不支持Flash

戏发双色:找到属于你的双色风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0:25 新浪女性

  2008春夏,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双色风尚”再次来袭!作为全球美发潮流的领导者,这一季,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更注重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为她们度身定制个性化的双色风尚。如果说07年,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为中国消费者开启了一扇双色染发潮流之门,那么在08年,将进一步带领消费者走入这扇时尚之门,聚焦属于她们的个性舞台。

  08年的双色风尚

  “双色染发是近年来风靡全球的潮流趋势。07年,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将双色染发成功引进中国,这项更强调专业性的服务受到发型师和时尚潮人的热烈追捧。对发型师来说,双色染发是一种专业的技能和技巧。因为需要考虑消费者本身的气质特点和需求,给出专业的设计意见和搭配。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是一个既符合国际潮流,又符合个性化需求的美发风尚。08年,作为来自法国的美发品牌,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具法式风情的美发艺术,同时更注重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个性需求,相信每一个中国消费者都能在今季的双色造型中找到一款代表自我的个性双色。”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总经理 徐斌先生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再次邀约国内顶尖发型师徐凯,携手时尚超模王雯琴,为中国消费者解开属于她们的双色潮流密码。

  “对中国消费者而言,通过两种发色层次的巧妙搭配,能打破她们自然发色的单一和沉闷,更好修饰脸型和肤色,如今的中国消费者在追随国际潮流的同时,更渴望拥有最适合自我的时尚。她们需要属于自己的双色造型凸显个人风格。”美发大师徐凯诠释道:“今季的潮流灵感来源于舞台上风情各异的舞蹈艺术,灵动的芭蕾,妩媚的探戈,摩登的爵士…每个女性都要成为自己人生舞台上翩翩起舞的主角。‘戏发双色’就是每个女主角标榜自我的形象标志。”

  2008春夏,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的三款双色风尚特色各异:“自然双色”,形象描绘青春女孩的纯真气质;“柔和双色”,诉说柔美女人的妩媚风情;“对比双色”,映衬性格女郎的摩登身影。相信无论是向往自然清纯,喜好优雅浪漫,还是崇尚前卫酷感的中国消费者都能找到展现卓尔不群自我个性的双色发型。

  找到属于你的双色风尚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自然双色

  自然双色

  美发大师徐凯的诠释:针对纯净清秀的女性,体积感的BOB廓形能表现其典雅自然的特质。但是中国女性的天然发色较深沉使得BOB造型过于厚重。通过挑染脸颊两侧的发丝,能打破沉闷,使经典发型更具动感。略高的齐刘海结合向脸颊收拢的齐耳短发,在视觉上拉长并收紧中国女性较平和的脸型。

  色彩

  整体保持自然黑发色,丝丝红棕游走在脸颊旁,略隐略现,为厚重黑色带来活泼气息,似高贵的芭蕾复苏了真正的经典。

  发型

  比眉略高的刘海精灵可爱,顺直齐耳短发露出纤巧的下颚和欣长的脖颈,带出高贵气质。饱满而厚重的造型清晰勾画脸部轮廓,圆润而富有光泽的秀发更具弹性质感。旋转间飞扬的发稍,似微风般轻盈。

  造型

  米色与银色搭配的翩翩丝裙散发毫不做作的自然华彩,纤长美睫掩映着深邃清澈的目光,清秀妆容凹现出精致的面庞。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