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意盎然季 护肤减脂正当时(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2:29 北京商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自己在家DIY面膜

  温馨提示

  随身携带保湿喷雾

  在电脑前坐得时间久了,或是感到脸上干干的,都可以及时补水,不给细纹出现的机会。

  春季防敏贴身手册

  1、保持均衡的饮食及充足的睡眠。

  2、经常用冷水洗脸,以增强肌肤抵抗力。

  3、要保证皮肤吸收充足的水分,避免炎热引起的皮肤干燥。

  4、避免过度的日晒,使用敏感肌肤专用的防晒品。

  5、选用敏感系列护肤品,如:敏感面霜、细胞乳液霜等,以镇静肌肤。

  6、选择不含浓烈香味、不含酒精等刺激性的化妆品。

  7、经常洗头,养成每天洗头的习惯,可防止敏感物质如灰尘、花粉等附着在头发上,进而引发皮肤过敏。

  8、尽量不化浓妆,在皮肤过敏后,立即停止使用任何化妆品,对皮肤进行观察和保养护理。

  9、摄取维生素A、C及E等,这些都是对皮肤有益的,对健康皮肤如此,对敏感皮肤更为重要。

  自己在家DIY面膜

  自己在家DIY一款酸奶面膜,安全、方便、实惠,不会过敏。酸奶中含有大量的乳酸,它们可以发挥剥离性面膜的功效,作用温和,不会刺激皮肤,每日使用,会使肌肤柔嫩、细腻。建议购买不含任何水果口味的纯酸奶,方法如下:

  1、将纯牛奶涂抹全脸,最好颈部也涂上,按摩一分钟。

  2、用热毛巾拭净。

  3、将纯酸奶厚厚(厚度相当于一分钱硬币)涂满脸部、颈部,卧床静待20至30分钟后,以温水洗净。

  4、拍打弱酸性的化妆水,涂上保湿液即可。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