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做完这六个测试劣质护肤品即刻现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5:53 凤凰卫视

  彩妆、保养品种类和功能愈多,让人难以选择,加上黑心商品频传,我们用在脸上的产品,到底够不够安全?跟我们一起,用非常简易的方法,走上护肤的自救之道?透过专家们提供的简易测试法,让你在家diy检测化妆保养品的特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酸碱试纸测化妆水是否够温和

  test 1、你的化妆水够温和吗?试纸一试便知!

  测试目的:测试你的化妆水够不够温和、不刺激简易测试法测测看它的酸碱值(ph值)。

  工具:酸碱试纸,不仅测得出酸碱度,连ph值都测得出来。

  操作:滴一些化妆水在试纸上,如果ph值小于7,试纸呈现红色就是酸性;大于7且呈现蓝色就是碱性。如果测出来接近ph7中性或是接近皮肤酸碱值ph5.5,代表你的化妆水很温和不会刺激肌肤。但若是想要你的化妆水具有收敛或去角质功能,ph值4-5则是最理想。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