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达人必看:4大品牌新款眼霜网友试用报告(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23:27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AQUA EX美目无痕眼棒

  AQUA EX美目无痕眼棒 180元

  带来异常便捷的使用感能为眼部肌肤提供水分,并充实肌肤表皮的透明质酸,改善已出现的眼部细纹,抑制皮肤因紫外线照射而产生的活性氧,防止色素生成。

  感受:刚涂到肌肤上时有点油油的感觉,配合手指按摩,过一会儿就感觉被肌肤吸收了。比起直接用手蘸取的产品,更容易控制使用量。使用时基本涂两次即可。胶棒式设计,使用起来很干净、方便。尤其在空调环境里,可以随时拧出来直接涂抹在眼部周围,立即就能缓解眼周的干纹现象。最满意的还是这款产品的性价比很高。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