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美肤品 给脸蛋穿上紧身衣(组图)(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23:52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hu uemura植村秀按摩磨砂膏

  明明身材不胖,脸蛋看起来却总是圆圆的。在小脸美人当红的今天,脸部浮肿、脸形宽大成了许多女孩挥之不去的烦恼。想要拥有女明星般羡煞人的小脸,不一定只能通过整容手术才能实现哦。具有提拉紧致功效的美容品就像一件紧身衣,让塑身的神奇效果在脸蛋上也能显现。

  通过按摩霜对肌肤进行有规律地按摩,细胞仿佛做了一套紧身操,在逐渐升温的过程中被唤醒了,线条更加柔美有致。

  1、shu uemura植村秀按摩磨砂膏 RMB300

  虽然按摩膏的质地很温和,但是死细胞和毛孔中的污垢一个都跑不掉,完美的脸蛋怎么能受到脏东西的困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