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揪出威胁美白的7大致黑杀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0:22 瑞丽女性网

  黄肤色的亚洲MM,似乎比其他任何地方的MM都在乎自己的皮肤是否冰雪无瑕,其狂热程度等同于拼命想把自己晒黑的白人MM。由于黄种人肌肤角质层细胞中黑色素的存储量要比白人高两倍,且分解速度较慢,所以偏偏黄肤色亚洲MM就是比白人MM更容易变黑、长色斑,这真是叫人心痛啊。那么,影响你皮肤美白的原因是什么呢?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素与遗传有关

  皮肤是否白晰,与皮肤中黑色素细胞的数量息息相关。黑色素起着保护皮肤不受日光伤害的作用。黑色素细胞的多少,首先与遗传有关,这就是天生的肤色,每个人的先天条件不一样,是无法改变的。我们能够改变的,只是做好保护工作,减少日光和其他不利因素对皮肤黑色素的生成作用。

  1、皮肤白皙的最大敌人就是UV紫外线

  UV紫外线引发麦拉宁黑色素产生,是导致皮肤变黑的主要原因。黑色素本身是一种蛋白质,是由胺基酸经过胺基酸酵素作用后产生的,随着细胞的自然更新,黑色素被渐渐推到角质层,才会变成我们看到的黑色斑点。

  每个人体中制造黑色素的细胞数字是一样多的,造成皮肤有黑有白的原因是胺基酸酵素作用的关系。而皮肤白的人就是胺基酸素的功能被压抑,而显得白晰,而黑人色素就是酵素作用旺盛之后的结果。

  日光中的紫外线会伤害皮肤,而人体的自然防御体系的对策就是产生更多的黑色素来保护皮肤,黑色素由黑色素细胞输送到角化细胞,并输送到其他表皮细胞内,皮肤的角质会逐渐变厚。如果日晒只是暂时的,黑色素会随著角蛋白细胞去到皮肤表层,新陈代谢会将这些黑色素角质排出,再恢复本来肤色。但当新陈代谢减慢或不停日晒之后,角质层会变厚,黑色素无法排泄于体外,逐渐沉淀于真皮组织内,皮肤色素自然加深。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