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HR赫莲娜08纯皙系列 美白祛斑功效好(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5:1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纯皙解码美白两用粉饼

  无瑕瞬白

  纯皙解码美白两用粉饼 SPF20 PA++ RMB750/12G(粉芯+粉盒)

  它能实现肌肤瞬间闪耀白皙光彩。这款粉饼蕴涵纯净轻透粉末,提供最佳遮盖和超轻薄丝绒质地。即刻令肌肤升华出自然光泽并遮盖瑕疵。纯正珍珠母贝微粒,利用钻石切割法,巧妙的捕捉并反射光线,令面部纯净通透。同时,抗氧化复合物(维他命E基)和SPF20遮光剂能帮助表层肌肤抵御造成晦暗和肌肤衰老的光老化现象,减少新的斑点出现,肌肤重现完美通透。8小时持续纯净触感,肌肤欣然感受显著完美的匀净。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