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乐活 属于你的2008美丽词典A-Z(组图)(1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4:2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著名母婴品牌Weleda全部采用可回收的包装。

   Q uintessence 精萃取天然

  为什么同样是天然萃取的护肤品,价格确是天壤之差呢,秘密就在于“精萃”二字,天然成分的浓度几何,乐活女人们在选择产品时一定要进行严格的考量才行。

  乐活链接 娇兰家的莹珠百合复合精萃,好似百合花的洁白芬芳亲吻上了你的脸颊;碧欧泉白色龙胆花精萃,美白的同时还能还原肌肤纯净的梦。

  R ecycle 循环利用

  为实现环保的理想,美体小铺把难以分解的PVC材料打入冷宫。而我们在选择化妆品时,也可以有意识地选择这样环保的产品,像玻璃瓶身就属于可回收的种类,保鲜效果也是一流。

  乐活链接 美妆界还有许多品牌在身体力行这一环保使命:Jurlique由外包装纸盒到产品瓶以至其瓶身都以可被自然分解的特殊环保材料制造,而著名母婴品牌Weleda也全部采用可回收的包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