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剪一个个性短发 向春天进军(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8: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发型师将模特的颈背部剪成倒V形

  流行示范2:

  发型师将模特的颈背部剪成倒V形,中间呈月牙形凹进,两侧顺弯下来,突出这款短发的女性化特征。前面同样采取不对称手法———左边短,右边稍长(注意左边长吊坠耳环对于脸部线条的中和作用)。刘海剪成大区块的锯齿形状,这样不会太沉闷。色彩方面采用偏冷的浅棕色,显得有些后现代,很前卫。

  解码一:短发冲击强烈

  短发,至少短到肩膀以上位置的短发是今季最佳流行长度。连刘海也显得比以往更短,较以往更加多变,以显得更有活力。从充满女人味的数码烫突然剪短,可以给人很有活力的印象,制造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解码二:多变沙宣造型

  经典的沙宣发型重新上位。不同只是在于根据个人脸形,做出符合气质特征的几何剪裁。发型的灵魂在于多变,比以往更加灵活,常见的表现手法是碎与不碎、长与短、对称以及不对称的结合,或是某一部分特地剪缺,反其道而为之等等,以凸显个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