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5岁MM推荐5款效果好的平价眼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2:52 新浪女性

  体验者:晶晶 25岁 自由职业者

  有很多年轻的MM可能认为自己还没到要做眼部保养的年纪,眼霜、眼膜似乎离自己还很遥远。但当看到自己的黑眼圈越来越明显,干纹笑纹越来越多时,便会知道自己在眼部保养方面又慢了别人半拍。晶晶是个大眼睛女孩,在高中时便开始用眼霜,她说那时候经常学习到很晚,导致睡眠不足,所以那时她便开始重视去黑眼圈和保湿。用过不少眼霜和眼膜的她,有了不少的心得体会。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he body shop接骨木花眼胶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NO.1 THE BODY SHOP接骨木花眼胶:效果还不错,而且比较清爽,适合年纪小的MM。如果姐妹们的皮肤没有什么特殊的状况,单单用它补水就可以了。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