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塑造天鹅美颈 让你轻松年轻5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1:02 《GOOD好主妇》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战斗松弛(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战斗松弛

  组员:年纪增长,缺乏锻炼

  随着年纪增长,体内的骨胶原开始逐渐流失,再加上颈部的脂肪较少,肌肤的弹性亦会因此慢慢下降,最后形成下垂、松弛等迹象。再加上如果长期缺乏运动,或者因为减肥忽胖忽瘦,颈部松弛在所难免。

  选用重点增加颈部皮肤骨胶原的护肤品,保持肌肤的弹性。

  很多品牌都有专门为紧致颈部线条而设的乳霜,其成分能加速肌肤底层纤维蛋白细胞更新,以达致提升颈项肌肤之效果。需要提醒你的是,一定要坚持每天使用,因为它需要一段时间后才能看到效果。

  GOOD提示:

  对于颈部这样脆弱的部位,按摩一定要轻柔适度,否则皮肤反而会变得更加松弛。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