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积极保养 6款主动抗老代表作(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1:30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stee lauder 凝时焕采眼霜

  时间与精力花在什么地方,大抵都看得见。学业、事业不断积极进取,你总能看到回报,而肌肤保养也是这个道理。积极心理学家告诉我们,只要前瞻性地应对问题的出现,人生的未来就掌握在你手中。肌肤保养的关键也在你手中,主动积极的态度就能焕回最美的自己。

  预防眼部衰老 Estee lauder 凝时焕采眼霜(480元/15ml)强力维他命C 和抗氧化剂,促使肌肤自身产生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中和游离基对肌肤的伤害, 水润导航因子为肌肤深层源源不断注入深层保湿成分,并建立滋养保湿储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