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大最爱纳米产品为美妆界注入新活力(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1:53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R烁金焕颜霜

  进步神速的科技发展使电子显微镜下的世界一切变得鲜明,随着 “纳米”概念的产生,化妆品界立即发生了一番新变革,“纳米”更成为各类美妆品主打功能诉求。

  抗衰老类 HR烁金焕颜霜 ¥1680/50mL 首创纳米微化活性金TM,通过其强效抗氧化力提升肌肤的能量储备,并激活肌肤自身免疫力;并为肌肤构筑起一道坚固的免疫屏障,强力对抗时光变迁所带来的伤害,防御老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