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好妆前产品 脸色春光无限(组图)(3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4:5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BOBBI BROWN保湿眼霜

  大好春光里,谁不希望自己的皮肤也能光彩照人!然而处于换季阶段的皮肤却难逃油脂、毛孔、红血丝、干纹、黯淡的问题,也使底妆不粘且容易脱妆。这时,你需要妆前产品的帮忙!如今妆前产品的功效越来越齐全,除了修色、隔离,还能控油、细肤,甚至平皱及眼唇专用。只要你针对自己的皮肤问题用好它们,就能在这个春天拥有更完美的底妆,让脸色春光无限!

  ⑤能打底的保湿修复眼霜

  BOBBI BROWN保湿眼霜

  能为眼周提供充分的水分,饱和细纹、提亮眼周肤色,打造紧致滑顺的眼部肌肤,为眼周皮肤作打底准备,在平滑肌肤涂上眼部遮瑕品或彩妆效果更好。

  TIPS

  1.遮瑕产品、感光眼霜可作妆前眼霜:妆前眼霜并不多,在专业彩妆中比较多见,但其实适合眼部的遮瑕产品以及有感光效果的日用眼霜都可以有效提亮眼部皮肤,起到给眼部打底的作用,能让眼妆更服帖、颜色更饱满。

  2.化妆时最先涂润唇产品:建议你在给面部打完底后,最先涂上润唇产品,这样等你画完眼妆、眉毛和腮红再画唇妆时,唇部已得到较长时间的滋润,能让唇膏或唇彩显现更完美的效果。

  撰文/沈莹 部分图片提供/IC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