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全丽人教程:皮肤护理进修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6:05 金羊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皮肤角质层需含有40%-60%的水分,以维持皮肤的柔软和弹性

  今年的冬天,真让在广州的我们感受到什么是寒冷,以致我们的皮肤开始觉得有很多状态,但又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好。不怕,感兴趣的朋友过来上上课,进修一下……

  关键词:滋润

  问:我们的皮肤怎样才是滋润的状态?

  我们美丽的皮肤,分表皮、真皮以及皮下脂肪。表皮的最外层为角质层,由于角质层本身具有吸收水分和阻止皮肤里的水分快速散发的功能,因此角质层保持了一定的含水量,维持皮肤的湿润。而皮肤外观的滋润程度与角质层的水分含量有密切的关系。皮肤角质层需含有40%-60%的水分,以维持皮肤的柔软和弹性,此时的皮肤为滋润状态。

  问:想要滋润,使皮肤含水充足,是不是注意补水就可以了?

  不是单单注意补水就可以了。皮肤干燥的确与皮肤的失水有关,但皮肤水分的缺乏与皮肤的天然皮脂减少有很大关系。而天然皮脂是由皮脂腺分泌的,它在皮肤表面犹如一件外衣,阻止了皮肤水分的蒸发,使皮肤保持滋润。但是由于内分泌、外界温度、皮表湿度、年龄、饮食等多方面的影响,干扰了皮脂腺的分泌,进而扰乱表皮的脂质平衡,使其皮脂分泌减少。如果皮肤表面的脂质不够,就不能很好的锁住水分,那么就算补再多的水,也会很快蒸发的,这样干燥就不可避免了。

  因此,想保持皮肤的滋润,除了一方面要给皮肤补水外,更重要的是使用合适的身体护理产品,补充一定的滋润脂质,给肌肤很好的锁水保护,避免干燥的产生。

  问:面对生活中的种种侵害导致天然保湿屏障功能下降,该怎样保持皮肤滋润?

  生活中的各种因素,不可避免的使皮肤天然保湿屏障功能下降,为了使皮肤保持滋润,除了在饮食,睡眠等方面进行调解以外,我们需要含有合适成分的长效滋润护肤产品,吸收水分,并锁住水分的蒸发,达到皮肤柔嫩,滋润有弹性。比如富含的天然羊毛脂、亲水性甘油等成分的护肤产品,能为皮肤带来一整天的持久保湿,深层滋养全身粗糙、受损的肌肤。长效滋润抵抗环境给肌肤带来的伤害,全面享受水润感觉。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