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教你:换季日夜保养法 肤嫩如婴儿(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0:01 中国时尚品牌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别忘了给肌肤多多补充水份(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第三步:爽肤水

  功效:收细毛孔、平衡肌肤酸碱度、为肌肤保湿。如倒在化妆棉上轻拭,可抹走多余死皮。

  用法:可倒在化妆棉上轻拭面部,或用手将爽肤水轻拍面上。

  注意:所有肌肤都需要这个步骤,敏感肌肤则最好避免使用化妆棉。

  第四步:面膜

  功效:作为面部深层护理的程序,可以每天使用作密集护理,或每星期使用两至三次。

  用法:将凝胶或乳霜面膜涂在洁净的脸上,十至十五分钟后用水冲干净。片装面膜同样在洁面后使用,敷在面上十五分钟后撕走,使用后可以选择将精华轻轻按摩到面上直至吸收,或用清水冲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