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0轻熟女人初春美肤抗衰大作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2:05 39健康网

  20岁的女人过于年轻,40岁的女人非常成熟,因此30岁可说是女性的黄金时代,无论是外表及内在都呈现一种成熟而完美的时刻,像是朵完美绽放的花朵,有着浓郁的香气一般,这个时期的肌肤由于自身已逐渐适应荷尔蒙的周期性变化,所以肌肤状态却往往比起20岁更加稳定。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0岁是女性的黄金时代

  30岁的肌肤特质

  不过要提醒此岁的女性,因为荷尔蒙渐渐下降,加上平时等同时兼顾家人以及事业,使得身心往往出现过度疲惫的状况,这双重的压力也会影响肌肤的正常运作,胶原蛋白的流失,让肌肤易显松弛无弹性,也最常出现疲惫现象,加上过于忙碌,常常没有充裕的时间做最完善的保养程序。

  最常见的肌肤困扰

  由于双重压力,肌肤经常处于油水分泌不平衡的状态,加上肌肤的新陈代谢受到影响,角质容易堵塞毛孔,也易有粉刺与缺水的问题,最明显的是毛孔也因为胶原蛋白的松弛情况,而出现Y型的毛孔粗大问题。眼周肌肤经常会有黯沈、血液循环不良的困扰。另外,若是超过35岁之后,斑点与纹路则是另二大肌肤困扰,像脸部会出现明显的斑点、纹路,尤其是眼周细纹、鱼尾纹、法令纹、眉间皱纹、颧骨上的斑点最为明显。

  因此,在保养品的选择上,一方面不要造成肌肤的过度负担,使用过于滋润的产品,另一方面则要针对毛孔、眼周、纹路、斑点、缺水等多重肌肤问题,选择有效的保养成分来达到改善效果。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