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摆脱抑郁按摩心灵的动态冥想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4: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春天来了,僵冷了一冬的肌肉随着温暖而舒展,时尚男女纷纷走出家门参加锻炼,开始新一轮的减肥、健身计划。可传统的训练方法虽能起到强身健体的作用,却无法消除心理疲劳。于是,一种能对身心进行整体性调整的方法--动态冥想开始在广州悄然兴起。这个春天,让我们从按摩心灵开始!(文/辜嘉 图/江启敏)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烛光冥想

  训练方法全步走:

  【第一阶段】烛光冥想

  时间:10分钟

  音乐类型:舒缓型

  方法:深吸气,睁开双眼,开始注视烛光,观察它的内焰、外焰,以及大小、颜色、形状,尽量不要眨眼……当双眼实在太疲劳,就轻轻合上双眼,低头,让眼睛稍作休息,依然深吸气,睁开双眼继续注视烛光。

  体验:刚开始练习的时候,很难专注。可当注视了十来分钟,让心境平静下来,就能发现烛光冥想的规律了:首先要将双目专注地看着烛光,用意识将它牢牢地抓住,直到眼睛实在疲劳时才合上。而在合上的那一瞬间,能真的看到烛光,它慢慢缩小,接着跑来跑去,像是牵着你的衣襟在黑暗中慢慢地向前行走。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