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款最天然去角质人气单品精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1:59 39健康网

  就像潜伏在体内的疾病一样,一进入换季时期就会占领整个面部的角质,它到底藏在哪里而后出现的呢?其实角质现象是我们皮肤细胞老化,而后脱落的自然现象。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角质究竟是什么

  但是角质会因彩妆的残留物、含有大量酒精的爽肤水、碱性洁面产品,还有过于丰富的保湿产品、干燥的室内空气等多种原因而变得明显,尤其是过于注重基础护肤的时候,或者同时使用过多的润肤水、乳液、精华液、营养霜、保湿霜时会阻碍细胞正常的老化过程,反而会引起严重的角质现象。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