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友支招 2个简单方法辨别纸膜好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0:58 39健康网

  在纸膜的选择上,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好坏只能简单地从外观上辨别,这些外观上的因素包括白度、韧性、质地薄厚等;说是纸膜,实际上并不是纸,而是纯棉,不同用途的棉有着不同的特性。纸膜按原材料来分,就有百分百棉浆、百分之九十几的棉浆等。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手教你挑选纸膜

  只要纯度不是百分百的棉浆,它的价格就要便宜很多,对于原材料真的是一分钱一分货,但是剩余的那个百分之几是什么呢?一般添加的基本都是化纤,用来增加纸膜的强度韧度,让纸膜变得平整,漂亮,但是就是这百分之几的化纤,惹来了大麻烦;皮肤稍微敏感的朋友,用过这种纸膜敷面,基本都会感觉到脸部的不适,搔痒,干涩,不适,轻微的皮肤敏感;这个时候不仅要留意是否是敷面的水水问题,更要注意,是否你的纸膜出现了问题,双重验证,更能找到源凶。

  纯粹的棉浆生产的纸膜质量最好,但市面上非常少见。添加一点化纤原料生产的纸膜产品,产品质量属于中低档次,但是容易掉毛、掉粉,甚至有引起皮肤的敏感。

  另外,虽然有的样子相似,但在纸膜品质上有很大的区别,比如有美容院专用的方巾,也有专门用来卸装使用的的卸装方巾等等。所以,在我们日常使用的纸膜的选择上,讲究的你还是应该认真选择的,不要让小小的纸膜引来皮肤敏感的大麻烦。

  所以选择纸膜必须要选用采用天然棉花纤维加工而成的纸膜产品,这种产品的特性是:

  -绿色环保,健康自然

  -柔软舒适适度、安全卫生

  -天然色彩、纯朴大方,不可选用人工着色漂白、染整等处理过的产品

  -不含任何甲醛、偶氮染料等不健康的物质

  -最好选用专业生产美容护肤附属品的专业工厂生产的产品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