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动纤体:懒人瘦身法大解秘(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6:01 新闻午报

  在大自然式的宁静空间里,在灵动的空气与音值幕啡浦校恐芙幸瞧飨颂?到2次,每次花两三个小时,享受全方位的呵护与放松,何尝不是懒女人希望实现美丽的梦想呢?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将囤积的皮下脂肪用力挤压

  “十指功”按摩法

  舒适度:★★★★安全度:★★★★改善度:★★

  纤体原理:以推、按、压等手上工夫将囤积的皮下脂肪用力挤压,令脂肪松散,并转化成脂质,然后随淋巴分解代谢,排出体外,以获得推走脂肪的效果。

  效果:对付不光滑的橘皮(也叫“脂肪团”),按摩是好方法。每天在沐浴之后,花上15到20分钟,坐在电视机前,为腰腹部、大腿、手臂涂抹上具有纤体效果的乳液,配合5分钟的按摩,可促进血液循环、淋巴通畅排毒,让橘皮快点消失!

  温馨提醒:需要坚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