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巧借大牌春妆 点化别样气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7:42 精品购物指南

  春光明媚的时节,想让自己拥有不同以往的气质吗?今年品牌的春季妆容和春夏后台妆容就为我们呈现了不同以往的风格:端庄气质闪烁出金色的灵动光芒,淑女也追求蓝色的酷帅风格,浪漫粉色更是充满热力和时尚感。其实,只要对这些大牌妆容的精髓稍加点化,就能用特别的妆法来描绘出别样的春季容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色渲染灵动端庄

  金色渲染灵动端庄

  如今女性所追求的优雅气质,不要有让人生畏的严肃,更不要做作的端庄,而要在成熟气息中透露一丝不羁感。比如拎一只鳄鱼皮或豹纹包包;在典雅中糅入一点温柔小女人味儿,比如穿一套粉色的职业正装。就像这一季流行的优雅妆容,既没有苍白感也不是纯粹的哑光,你可以让底妆闪出金色光芒,也可以把粉色自然地融入到金色妆容中,这都让端庄感更加灵动。

  粉金糅合

  1.粉金色打造柔光烟熏。烟熏眼妆也能优雅迷人,秘诀就是要用粉金色,粉中闪耀微微的金色光芒。先淡淡描绘在上下眼睑,再稍微加以晕染,在眼尾往上的位置晕染面积稍微加大,眼睛就仿佛被柔柔的光包围,非常有味道。

  2.用粉金光芒提亮额头。先把棕粉色的腮红淡淡扫在额头上,然后在额头的中央扫上金色高光粉,这样,整个妆容就能一下被粉金色的光芒给点亮。

  化妆师特别建议:

  1.一定要搭配肉色裸唇。唇妆一定不能突兀,肉色的裸唇最适合,可以是肉粉或者肉蔻色,如果有点淡淡的金光就更提气。

  2.偏棕色腮红更搭调。想要突出成熟而典雅的感觉,腮红就不能用过于粉嫩的颜色,而是要用偏棕色,要从颧骨偏下的位置向太阳穴斜扫,在“撮腮”处适当加重,既修饰了脸部轮廓又多了一分成熟味道。

  闪金底妆

  在底妆中加入一点金。让底妆闪金,可以在打完粉底后扫上金色高光粉。但若要让底妆更自然地泛出淡淡金光,最好的方法就是在粉底液中调和含有闪亮粒子的炫彩液。和粉底按1∶3的比例调和后均匀地涂抹在脸上,底妆就有了低调优雅的金色光芒,很有质感。

  化妆师特别建议:

  用手指点拍少量金色眼影。为了突出裸妆的效果,不要过分描画浓重或彩色的眼妆,只要用手指蘸取一些金色的眼影,轻轻点拍在上眼皮和下眼睑,就会很自然。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