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轻秘诀:50岁美容抗衰投资方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2:43 39健康网

  账户状态:50岁以后,抬头纹、皱褶、额头纹、鼻唇沟、颊部条纹、唇部皱褶等的深沉皱纹不约而同地来了。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50岁的女人更需补充水分和养料

  投资方案

  TOP1--外在篇

  眼霜 采用祛皱、紧致,并具有修饰性的眼霜。涂抹时手势要轻缓,不要弄到眼睛里,这样还可缓解浮肿。

  面霜 50岁女性在选择面霜上首先要选择具有抗老化功能的产品,抗衰老的精华素效果会明显些。

  面膜 除了抗衰老以外,50岁的女人更需补充水分和养料。为了防止眼角和嘴角鱼尾纹的产生,宜选用维生素E面膜和胶质蛋白类面膜,并定期做按摩。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