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发:适合4种不同脸型的小脸发型(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5:49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圆脸型

  专业发型师说,其实找对适合自己脸型的发型,你也可以让自己的脸庞显得小一圈,发型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脸形效果。今天,小编就为四种不同脸型的MM支招,只要小小的改变,让你顿时变身为小脸美女!

  圆脸型

  圆脸型需要做一个显脸小的刘海了。为了减少胖胖的感觉,让头发往边上流,缩小额头,并给刘海层次感。

  建议

  重点是要让脸显得长,给脸部做竖形轮廓,最好得方法是做个稍微露出额头得斜线刘海。一字形强调圆形脸,因此要避免。头发末端有层次感为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