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气香槟眼妆造就气质派对美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0:55 39健康网

  烟熏妆、上扬眼线等妆容虽然时尚,但却容易给人距离感,其实只要懂得掌握光泽底妆、香槟眼彩与水嫩双唇等简单重点,一样可以打造出人气彩妆风采,让妳轻松赢取超人气!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香槟色气质眼妆

  气质派人气彩妆:香槟色系眼妆

  效果自然深邃又能让双眼明亮有神的眼妆非香槟色系莫属,它同时也是公认妆效漂亮又不具威胁感的眼妆用色,不仅适合各种肤色,画起来也不易出错,最推荐妳使用带点珠光的香槟色系眼影,搭配效果自然的咖啡色眼线,再刷上卷翘睫毛膏,让双眸尽情绽放魅力!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