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净爽迎夏 高手去毛7大经典功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2:04 金羊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剃刀脱毛使用最广泛

  攻略--剃刀法

  关键点:1、软化。

  2、顺剃和逆剃。

  剃刀脱毛是使用最广泛的一种脱毛方法,用于腿部、手臂及腋窝等处大面积的毛发,但也要讲究一定的技巧。剃毛前,先洗澡或是使用剃毛啫喱,使毛发软化容易切断后再剃。如果没有剃毛啫喱,也不要用香皂来代替,这样会使皮肤过于干燥,护发素等油类润滑剂会是不错的选择。剃毛时,要注意剃刀使用的方向:第一遍,要顺着剃毛生长的方向;第二遍,则朝逆反方向或斜错方向。

  实战锦囊:选择有2至3个刀片的剃刀,这样会使剃毛的过程更加服帖。刀片使用5-6次应更换,若用电动剃须刀,则不必按此操作。优品推荐:松下女用脱毛器采用柔肤倍护装置,可切换附件,适用于不同部位进行脱毛,是女性朋友使用最多的脱毛器。飞利浦Satinice冰肌2合1美容剃毛脱毛器,这一款脱毛器特别之处在于有一个冰敷器,它可以减少脱毛过程中的不舒适感。

  攻略二--镊子法

  关键点:1、适合毛量少。

  2、重视消毒和收敛步骤。

  用夹子拔后的毛细孔萎缩,长出的毛也比较细柔,适合毛量少,不怕痛的人。手臂、腿部和腋下的毛都适合用夹子脱毛。同时拔除的汗毛,生长周期较长,往往要隔上半个月,才会再次“崭露头角”,不用经常性做。

  要重视拔毛后的皮肤消毒和收敛步骤。要使用一些抗生素,以免感染。如果毛细孔清洁度不够,会使肌肤抵抗力下降,出现红肿和感染。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