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劳OL 祛黄祛斑补血养气喝5种汤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5:30 女网

  美白第一步,当然是祛斑,不用科技,不用医疗,学习古代女子,如何去除黄褐斑,如何让赛雪冰肌自然养成。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聪明OL喝这些汤水,抗疲劳还能祛黄祛斑

  丝瓜络饮

  配料:丝瓜络10克,白茯苓10克,白僵蚕10克,白菊花10克,珍珠母10克,玫瑰花3克,红枣10克。

  制法:以上七味药,用纱布包裹后,放锅中加水适量,连煎2次,取汁2碗,分早、晚各饮1碗,或代茶频饮。

  功能:健脾祛风,悦颜祛斑。丝瓜络,清热通络,和中舒肝;白茯苓,健脾运中,淡渗利湿;白菊花,清热祛风,养肝悦颜;珍珠母,平肝宁心,清热解毒;玫瑰花,疏肝理气,养血美容;白僵蚕,清热祛风,调和营卫;红枣,健脾和中,润肌泽肤。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美容吧】 【美白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