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萧亚轩大眼妆集锦 小眼妞照着画(1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2:42 新浪女性

  萧亚轩的眼睛是出了名的小,可是烟熏妆技却也是出了名的好!这就证明,眼睛大小无关系,但妆技一定要了得才可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学萧亚轩烟熏眼妆,小眼妞也可魅力四射!

  萧亚轩的烟熏大眼妆,通常有一下几个要素:

  1 眼线足够黑浓,好的眼线妆,觉得可以令你的眼睛放大不止一倍。

  2 烟熏制造迷离效果。可以选择层次感眼影来打造烟熏效果,也可以直接用眼线笔晕染,效果同样出色。

  3 双眼皮贴不可少。双眼皮贴最高达人非萧亚轩莫属,在贴双眼皮贴前,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眼型修剪一番!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