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评7款保湿霜 锁水力+性价比谁最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6:03 新浪女性

  文/张晓梅(blog)

  保湿分体内功课和体外功课。因为方便有效率高,选好保湿化妆品是体外功课的重要环节。以下是几款经典保湿产品,你可根据需求和价位选用: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

  渗透力:★★★★

  保湿度:★★★★

  水润度:★★★★★

  持久度:★★★

  香味:甜美果香味

  价格:RMB 110 / 50ml

  这是欧莱雅的明星产品,也是补水效果出色的补水精华。有资料表明这款产品十年来销量第一,和不少昂贵的保湿产品相比,是性价比很高的精华产品,难怪广受大众欢迎,销量有这么好。这款产品用时滋润度高,涂抹在脸上有纯净和凉爽的感受,不油不粘腻,瞬间吸收效果好,能让皮肤瞬间感到水润丰盈。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