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BOB头 五种发色 万种风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9:37 新浪女性

  2008年选择什么发型最能提高回头率?当然还是时尚BOB头。小S、范冰冰、孙俪、林秀晶、尹恩惠……众多当红女星都开始顶着时尚个性的BOB头大秀于人前。你一定也羡慕万分、跃跃欲试,期待拥有一个适合自己的时尚BOB头。

  没有绝色容颜,没有专业妆容,我们的BOB头怎么才能避免沉闷,像明星般有着完美表现呢?其实除了曼妙的剪裁、媚惑的轮廓,健康闪耀的色泽才是明星们发型出众的关键。

  别担心,通过恰倒好处的绚彩点染,我们普通女孩的BOB头,也一样可以塑造出迷人的层次和撩人的动感。只要你拥有一款好的染发膏。下面着重给大家介绍五种绚丽发色的时尚BOB头。

  特别提醒:

  我们将向您介绍的五种发色,分别是晶醇巧克力、栗果冰棕、瑰丽紫晶、琥珀铜褐、檀木红褐,专门由国际染发大师、发色设计师克里斯托弗·罗宾为亚洲女性度身定制,在可丝莹温和染发霜系列中推出。该款产品重点诉求健康自然,让你的发色瞬间变身,迅速成为风情万种的时尚焦点。想拥有迷人发色,又难以忍受理发店刺鼻的药水味,还担心损伤头发?建议你马上去尝试下这款即将推出的可丝莹温和染发霜。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晶醇巧克力--妩媚性感 浓醇动人

  没想到BOB头也可以让你看起来妩媚性感,充满女人味吧?的确,BOB头简单耐看,能完美展现脸部轮廓和线条,若选择了对味的发色来衬托,就会让你象少女一样干净又不失熟女的韵味。这可不是平凡的波浪或长发飘飘就可以达到的境界哦。

  现在为大家隆重推出一款女人味十足的颜色--晶醇巧克力。可别小看它哦,虽然颜色偏深,但那种在阳光的折射下所表现出来的光泽和色彩,可是非常诱人的。想象一下巧克力广告中那些令人垂涎欲滴的场景,丝滑的质感与浓醇的色泽,你也可以拥有。甜蜜的巧克力色,能瞬间柔化略偏中性的BOB头,呈现温暖诱人的质感,带给你妩媚风情和柔情似水。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