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风潮:一个女人的健康时尚消费标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9:59 新浪女性

  毫无疑问,在时尚界不遗余力的推广下,LOHAS风潮已经成为了当下最健康、时尚的一种生活态度。这种生活方式的核心很简单:健康、快乐、环保。随着LOHAS的风靡,昔日很多热爱奢侈消费的明星们也渐渐成为了它的簇拥者。

  如果你也一直渴望加入LOHAS族的生活,但又不知该从哪里做起,那么就不妨看看一个LOHAS女人的消费标本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OHAS女人喜欢穿棉麻质地的服饰,天然的面料和颜色会令她们感觉分外舒服。她们拒绝皮草大衣,鞋子和包包大多是帆布的,其中少不了那只时下最红的“I'm Not A Plastic Bag”的环保购物袋。包包的棉麻材料,让LOHAS女人可以在购物时避免使用塑料袋。

  当然,只要你能做到远离白色污染,那么无论你的包包上是否有这个“I'm Not A Plastic Bag”的标签,你都是个合格的LOHA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