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提升相亲成功率 5款香水春季为你惹桃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6:54 杭州网-杭州日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erragamo美梦成真香水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文/Hoshi

  明媚的阳光提醒着我们:春天到了哦,这是恋爱的季节。魔女、轻熟女和熟女们,每个女人都应该有一支属于自己的恋爱香水,不仅能提升恋爱运,还能提高人气好感度哦!尝试着改变一下吧,变身为恋爱公主。

  粉色系甜美公主--甘甜水果香

  Pinky girl就是洛可可系小公主,蕾丝、蝴蝶结、BlingBling单品以及Hello kitty都是她们的典型特征。衣服当然要可爱又粉嫩,首饰要闪,妆容一定要够sweet,当然,香水也一定要够甜!不过也不能选甜得发腻的,因为我们是有智慧有能力的新时代小公主,可不只是Barbie花瓶哦。Anna Sui 甜蜜梦境和蝴蝶夫人也许是最大众的选择了,比较保险,也不会出错,但是“撞香”概率也随之增大。

  也许你可以试试Ferragamo的梦游仙境、美梦成真等,这个系列一共有5瓶,都是甜甜的,不会太浓也不会太突兀,撞香概率也不会很高,适合香水入门的公主们。如果讨厌撞香,Hoshi想强烈推荐一下日系的少女香哦!不仅价格够平,分量充足,不容易撞香,更重要的是相当适合20岁左右的年轻公主们,日系香水普遍比较清淡,适合亚洲的MM,甜中不带腻,可爱中却带点小性感,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留香时间不够长,需要公主们勤快地补喷啦。

  (Hoshi在这里说的日系香水并不一定是日本品牌的,而是基本上只有在日本才能买到,在日本很火热的香水。)推荐Angel Heart ,这个香水出了很多版本,最原始和基础的是大红色的,在日本短时间内狂销千万瓶,是少女手中不可缺少的香水哦!此外,还有一些非日系的甜美系香水,比如维多利亚的秘密水果系列之草莓等,也是不容易撞香的哦!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