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OL彻底卸妆体验 8款产品清空毛孔污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4:48 《好管家》

  卸妆--到底该用双手按摩还是用化妆棉擦拭?需要多长时间才合适?为什么总感觉卸不干净?可能在你使用卸妆产品的过程中,会有很多的疑问。说明书会提供最专业的帮助,阅读说明书就像找到了专家,千万不要轻易地凭经验行事。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enefit 快速卸妆液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Benefit 快速卸妆液 230/236.6ml

  毫无油腻感,只需轻轻擦拭,即使最顽固的睫毛膏也能被温柔地彻底卸掉。卸妆完的肌肤感觉柔滑、干净且水分十足。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