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款明星产品与肌肤一同乐活(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7:32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特拉焕彩保湿霜

  越来越糟糕的环境侵害着日益脆弱的肌肤,我们究竟该怎样拯救自己?其实,在你为自己选择乐活这一天然、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时,肌肤也同样可以LOHAS一下呢!继去年大热的肌肤抗氧化话题之后,越来越多的乐活护肤品开始在今年大行其道。带肌肤开始一场乐活之旅,就从现在开始吧!

  乐活明星:CARE by Stella McCartney

  乐活标签:当我们对饮食健康日益重视的同时,为什么对护肤用品却掉以轻心?CARE by Stella McCartney选用了100%有机活性成分组成的奢华护肤系列产品,将奢华享受、卓越功效、美观与有机香味集于一身,外包装充满光泽,坚守和实践着环境保护的理念。品牌的护肤理念源自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披头士”成员Sir. Paul的女儿、英国时装设计师,其个人哲学是素食原则,坚定致力于保护环境。

  3、斯特拉焕彩保湿霜 RMB825

  这款幼滑的焕彩保湿霜是CARE by Stella McCartney的明星产品,滋润的葡萄籽油、麻籽油和麝香玫瑰油等五种有机精华同时发挥补湿、防护、滋养、润泽及紧致的功效,让肌肤远离外在环境的侵害,变得明亮照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