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编辑解剖 12大网上热卖护肤品使用感(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0:30 《大周末Hotspot》

  10.Gly derm

  品牌介绍:Gly derm是全球三大制药公司之一ICN推出的一个品牌,它的产品追求功效和低刺激。其果酸是医学美容市场唯一的酯化果酸。酯化果酸保存所有甘醇酸原有效果,同时减少了刺激性,解决了果酸必须在偏酸性环境保存的缺点,并增加了甘醇酸的亲脂性,且分子能轻易渗透,使果酸更容易被皮肤吸收,效果比一般的甘醇酸强1-2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ly derm强效整肌修护乳

  网络至IN产品:强效整肌修护乳(Lotion plus 10%)

  价位:网络价约180元/120ml

  至IN理由:这款乳液含10%的活酯化甘醇酸,还加入绿茶多酚用来抗氧化。虽然只是10%的果酸浓度,但理论上来说,能达到15%甘醇酸的效果。这款乳液可以调理油脂分泌,针对出油、毛孔和肤色暗沉等问题都有不错的效果。

  适用对象:油性肌肤、痘痘肌肤、毛孔粗大或肌肤暗沉者。

  使用感受:这款产品是白色略带透明的乳液,一股酸酸的味道,吸收较为迅速,但不粘腻。用过一个月,肌肤会有很好的改善效果,非常明亮细腻。但毕竟是果酸,在使用时还是有一些刺激感,所以敏感性肌肤要慎用。另外这款产品只可以夜用,并且白天要做好防晒措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