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编辑解剖 12大网上热卖护肤品使用感(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0:30 《大周末Hotspot》

  08.RoC

  品牌介绍:RoC于1957年诞生于法国,由药剂师Jean-Charles Lissarague和一群皮肤科医师创立。一直以来,以其专业的品质在护肤领域中独树一帜,在欧洲及美国广受欢迎。其中最为著名的是抗衰老除皱系列及维A纤体系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RoC抗严重皱纹眼霜

  网络至IN产品:抗严重皱纹眼霜(Retinol correxino eye cream)

  价位:网络价约170元/15ml

  至IN理由:随着岁月的流逝年龄的增长,眼周皮肤开始失去弹性,皱纹变得明显。Retinol 是由RoC率先研制的维生素A的纯化和稳定形式,其功能是激发皮肤细胞的更新和消除皱纹。

  适用对象:眼周有皱纹的肌肤。

  使用感受:这款眼霜有很好的保湿效果,不过改善皱纹的功效并不是即时的,它会慢慢体现。坚持使用一个多月,效果就会显现,能明显地看到眼周皱纹的淡化。而且这款眼霜胜在价格划算,的确是名不虚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