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编辑解剖 12大网上热卖护肤品使用感(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0:30 《大周末Hotspot》

  05.Kiehl’s (毛孔克星)

  品牌介绍:1851年从药房起家的美国品牌Kiehl's,是业界极受尊敬的护肤品牌。包装并不花哨,也因此拥有众多男性捧场,连产品名字都直截了当,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宣传,却一直是前沿人士的美容秘诀。价钱绝对人人都可以接受。Kiehl's坚持采用最优质的天然原料为产品的主要成份,并以独创的新鲜配方制造,质地温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iehl's小黄瓜植物精华化妆水

  网络至IN产品:Kiehl's小黄瓜植物精华化妆水(Cucumber herbal acohol-free toner)

  价位:网络价约110元/125ml

  至IN理由:以黄瓜为主要成份的化妆水,无酒精配方。结合多种最温和的植物精华配制而成,能产生柔软肌肤、自然舒缓、均衡肤质以及温和收敛的功效,给肌肤清爽的感觉。

  适用对象:干性及敏感性肌肤。

  使用感受:虽然质地清爽但超级保湿,即使不上乳液也一点不会干!没有浓浓的香味。有清理毛孔的作用但它却不含酒精,用上两个月后确实有毛孔变干净的感觉,最适合崇尚天然的人使用。不过缺点是用后有小小的刺痛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