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编辑解剖 12大网上热卖护肤品使用感(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0:30 《大周末Hotspot》

  09.Cetaphil (敏感至爱)

  品牌介绍:创立于1931年的法国Galderma公司,是世界最大食品工业集团雀巢与全球排名第一的化妆品集团欧莱雅所合资创立的皮肤医疗专业药厂。而 Cetaphil舒特肤药用护肤系列是由Galderma公司所推出的医疗处方品牌保养品,是唯一被美国医师药典PDR所收载的皮肤科专用护肤系列,被推崇为能与任何皮肤药品并用的护肤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etaphil舒特肤温和洗面奶

  网络至IN产品:舒特肤温和洗面奶(Gentle skin cleanser)

  价位:网络价约145元/473ml

  至IN理由:这款洁面不含皂、香料、碱,不会引起粉刺,也不会造成皮肤干燥。可形成天然保护膜。还能减少表皮细菌。可在受伤皮肤上使用,保护皮肤。使用感较舒适,并缓解皮肤发痒症状。

  适用对象:任何类型的皮肤,尤其是敏感肤质。

  使用感受:没有任何香料,号称全世界最温和的洗面乳。可以用水洗,也可以直接抹在脸上干洗,编辑个人觉得干洗比较容易溶解污垢,洗后皮肤非常滑嫩。这款洗面奶便宜又足量,可以全家人一起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