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种香甜水果DIY方 喂饱肌肤维生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2:10 红网

  今时今日,天然产品美容已成时尚,尤其是夏日盛产的水果,被尽情发挥美容潜能,不论是各大品牌的产品,还是自制的护肤品,都可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呵护,让你像鲜果一样,靓得清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肌肤吃够水份和VC,自然更加嫩弹光滑

  自制护肤品备忘

  1、皮肤测试

  自制的护肤品未必人人皆适合,最好先行作皮肤测试。可将制成品涂于手腕内侧,待5至10分钟后清洗,若没有敏感便可安心使用。

  2、即做即用

  天然护肤品由于材料新鲜,而且没有加添防腐剂,变坏的速度也远较其它护肤品快,所以最好即做即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桃子做面膜,可以抗皱去纹

  木瓜 桃子抗皱面膜

  材料:1/2熟透的木瓜、1/4熟透的桃子、1/8柠檬。

  美容要素:木瓜含有活性酶,可去除坏死细胞;桃子中富含微生物A、C;柠檬是有效的脱皮换肤物。

  制作方法:将木瓜、桃子去皮去核捣成泥,榨出柠檬汁,三者混合即可。

  用法:先薰面5分钟,然后将水果泥均匀涂于面部,10分钟后洗净即可。

  适用对象:敏感性皮肤不宜使用。(木瓜和柠檬中高含量的天然酶,太过刺激皮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