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种香甜水果DIY方 喂饱肌肤维生素(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2:10 红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香蕉做面膜,去掉晒斑舒缓肌肤

  牛奶+浓茶+香蕉面膜

  材料:香蕉1根,牛奶2勺,浓茶3勺

  轻松DIY做法:先将香蕉捣烂。分别加入牛奶和浓茶,慢慢将混合物调匀至糊状。

  用法:先用清水清洁脸部,再把香蕉糊涂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秘诀:浓茶要待冷却后才能使用;奶油代替牛奶效果更佳;想更省时,可用搅拌器把香蕉搅烂。

  功效:有效淡化晒后形成的色素沉淀,使肌肤恢复润泽亮白,尤其适合外出时使用,使用2-3周后,日晒形成的黑斑就会消失。

  适合肤质:中性肌肤。

  保存方法:最好一次用完,若无法用完须用玻璃器皿密封放入冰箱内冷藏,可保存3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橙子做化妆水,改善肌肤黯黄颜色

  香橙补湿化妆水

  米酒加上含丰富维他命C的香橙化妆水,不但补湿力强,更能有效改善肤色。

  材料:香橙1个,日本米酒360毫升

  1、将香橙切片放进米酒中,用保鲜纸将瓶口封住,放置一晚。

  2、第二天用滤隔将放置了一晚的香橙酒过滤,即成具神奇功效的化妆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