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男人最想kiss的性感美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01:37 ELLE中文网

  男人们最爱这样的的唇形、唇彩!

  哪种嘴唇最吸引他?哪种唇妆最OUT?倾听4位男人的悄悄话--

  性感双唇是女人们吸引目光的法宝,一个人是否美貌、是否活泼、是古典还是现代,很大一部分都取决于她的嘴唇。而对于女人的嘴唇,男人们有什么想法呢?让我们来听他们怎么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男人们最喜爱的唇形:唇形饱满,不厚不薄(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男人们最喜爱的唇形:唇形饱满,不厚不薄

  --哪一款唇形更能摄住他的心

  小A(29岁,市场经理):看上去比较饱满的嘴唇,上唇不要太薄,下唇足够丰厚,很完美。最喜欢的嘴唇女星是安吉丽娜-茱莉,她性感的厚唇会让人感觉她是一个智慧且没有坏心计的大美人。

  Kimi(32岁,策划总监):喜欢唇形自然的嘴唇。最喜欢的嘴唇女星是奥黛丽-赫本,厚薄匀称的嘴唇充满古典美。

  晓辉(27岁,客户经理):看上去有亲和力最讨巧。最喜欢的嘴唇女星是关之琳,东方气质的嘴唇让人印象深刻。不过若是自身嘴唇形状有瑕疵的话,适当的化妆弥补也很重要。

  成成(27岁,插图设计师):清纯的唇形最吸引我。最喜欢的嘴唇女星也是安吉丽娜-茱莉,厚厚的嘴唇非常野性。不过若是选择女友的话,还是喜欢亚洲人的嘴唇,匀称且饱满的唇形就很吸引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男人们最喜欢的唇彩:自然、润泽的唇色就很诱惑(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时尚网)

  男人们最喜欢的唇彩:自然、润泽的唇色就很诱惑

  --哪一款唇色更能产生想Kiss她的冲动

  小A:色泽柔和的唇彩很性感。不喜欢太艳丽的唇膏或太油的唇彩,会害怕Kiss时弄到自己身上。

  Kimi:唇色自然清纯,适合白天,让人想要亲近。唇色有点妖艳,适合晚上去Pub之类的地方,搭配晚装效果不错,在夜晚灯光的照耀之下会很诱人。

  晓辉:唇色淡淡的,很有亲和力,感觉就像邻家女孩一样,诱人又不轻佻。

  成成:平日喜欢晶莹水润的唇色,比嘴唇本色红一点点的粉嫩色最让我心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