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男人最想kiss的性感美唇(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01:37 ELLE中文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这样的嘴唇男人们最讨厌(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这样的嘴唇男人们最讨厌!

  男人们最讨厌的嘴唇:

  太薄、太厚,或是唇妆过于浓艳的

  --这样的嘴唇NG!

  小A:最讨厌女生的上、下唇太厚,看上去圆嘟嘟的,有些像橄榄。

  Kimi:唇色太土,看上去有点显得老气的唇让人没有任何欲望。

  晓辉:香肠式的厚唇或太薄的唇都令人不喜欢。

  成成:唇形太厚让人倒胃口。

  男人们最关注的部位:

  吸引他的美妙细节--小细节决定大品味

  小A:鼻子,鼻子若不挺,整个五官都会失色,喜欢微微上翘的鼻子。

  Kimi:香氛,有香气的女孩能给人清新的感觉。

  晓辉:眼睛和头发,喜欢长发的女孩,另外眼神的交流也很重要。

  成成:嘴唇,女人嘴唇是带有性暗示的,是性感的一种体现方式。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唇唇诱惑保养Tips(新浪女性配图)

  唇唇诱惑保养Tips:

  勿过度使用唇部去角质产品

  唇部的角质层极薄,敏感度高,在角质霜粒的来回磨擦下很容易红肿发炎,因此每周唇部去角质勿超过2次,最好用热敷,再以植物油轻柔按摩,帮助老废皮屑健康脱落。

  使用护唇产品

  如同每天都需要擦面部保养品一样,唇部也要使用护唇膏。一天使用一次护唇膏是不够的,因为它会随着时间的流逝、喝水、饮食而脱落,所以除了粉饼、唇膏等彩妆产品外,还应在随身的化妆包里带一管护唇膏,当唇部感到涩涩时,就应补擦护唇膏,特别是在天气干燥时,更要随时补擦,以维持双唇的湿润度。

  彩妆前记得做保养

  脆弱的嘴唇每日都要涂抹大量唇彩,防护工作不可轻忽。虽然时下的唇膏和唇彩都添加了许多滋润成分,但毕竟是含有色素的彩妆品,所以使用前应先涂抹护唇膏,以免引发唇部伤害并加剧老化,尤其是唇部爱脱皮的人,更要记得每次涂抹。

  使用唇部专用卸妆品

  唇膏的色素容易卡在唇纹里,尤其是唇纹深的人,若使用的唇膏品质低劣,每日又未彻底卸妆,色素长期堆积的结果就是唇色越来越黯淡无光。

  Tips:

  1.戒除不良生活习惯。唇部的耐受性很低,辛辣食物、高温饮品等,都容易导致唇部发炎或红肿。舔嘴唇之类的小动作,不会增加嘴唇湿润度,反倒适得其反,一旦唾液蒸发,唇部干裂会更恶化,甚至产生唇周红红的口唇炎。

  2.使用角质修护素,如维生素E、B群(特别是B2)及适量脂质,能强化唇部的自我防护能力,创造莹润双唇。

  3.每周至少做一次唇膜加强保养以减轻纹路,补充水分。特别干燥时可每天都做一次,做为密集护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