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全智贤护发PK 谁的长发更迷人(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08:03 新闻午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柔顺长发,向来是令女人美丽的武器之一(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顺 如牡丹花瓣一般的丝绒触感,怎叫人不流连?

  柔顺长发,向来是令女人美丽的武器之一。绕指柔的顺感,不仅让心舒畅,也让穿过发间的手指感到无比的成就感。

  怎样才能使发质保持柔顺呢?除了以上强调的防晒之外,还得随时随地关注头发的感受。像爱发如命的大S一样,拥有一头飘逸长发的舒淇也是个不折不扣的养发达人。古人云:“绝代只西子,众芳唯牡丹。”在一场名为“牡丹新一代,光芒尽绽放”的力士新品发布会上,舒淇将头发保养与女人内涵完美结合,向大家传授了保持头发柔顺的秘诀,“最关键的是保养头皮,就像栽培植物,只有土壤够肥,够健康,才能使植物茁壮成长,所以头皮就像土壤,需要每天用按摩梳轻轻地按摩头皮。如果你是喜欢游泳的人,头发的彻底清洁就是关键,因为泳池里的漂白剂和氯都是伤害头皮的化学成分。”

  【其他妙招】

  ①睡觉前,把长发撩起,以免压在脑后伤及毛鳞片;

  ②每天用梳子轻轻梳理耳朵以下的头发,使毛鳞片顺畅;

  ③使用具有柔顺作用的洗护产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香奈儿5号发香喷雾

  【推荐单品】

  经典香味--5号发香喷雾(香奈儿)质地清爽,为头发添上一丝经典香水的味道。

  参考价:325元/35m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