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彩妆竞技场:魅力冠军的动感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1:17 《GOOD好主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传情--“蓝天祥云”

  传情--“蓝天祥云”

  “微笑”蓝色不仅让你的彩妆增添魅力,更让你的双眸传递着友好的语言。

  服装:AnnaRitaN

  眼部:用珠光色的眼影在上眼睑淡淡地涂上一层。再用眼线笔由眼尾向眼角描绘,下眼线同样。最后选择珠光蓝色的眼影由眼尾向眼角晕染。眉毛稍稍加重即可。

  面颊:选择自然清透的杏色粉底液,再用透明散粉进行定妆,在散粉里加一些珠光粉。粉红色的腮红,打在颧骨下方,修饰轮廓的同时还可提升气色。

  唇部:选择自然的奶茶色口红,再搭配透明的唇彩,使唇部晶莹水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单品推荐:欧莱雅魅力焕彩眼影

  巴黎欧莱雅中国特约化妆师唐毅:蓝色眼妆最动感

  眼部妆容是整体的亮点,蓝色最能体现运动感。只需轻扫薄薄一层到上眼睑中部,从眼尾由外至内颜色渐淡,轻轻晕开。

  无论是眉形还是眼线,上扬的线条不但动感十足,还能起到提升脸部轮廓的神奇效果。

  运动唇要色泽亮,以强调立体的轮廓和光泽感。

  底妆自然、持久、清透为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