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示范:让你日夜派对都惊艳(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4:11 中国时尚品牌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Bling Bling At Night

  Bling Bling At Night

  出席晚上的派对和舞会,夜妆可能要在闪闪的水晶灯照耀下才能看得见,所以不要怕妆容太浓艳, 涂金涂红也不会太夸张, 更让你成为舞会中的party queen。 Estee Lauder的圣诞系列就以闪金和艳红为主要色调,造出优雅,带点帅气的艳丽夜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艳丽夜妆步骤

  Step 1:先以有反射光线功能的粉底完成底妆,令底妆更幼滑持久。

  Step 2:以双色眼影内的粉肉色涂满整个眼窝,尤其是眉骨位置,为之后的眼影打底之余,有助突出眼睛轮廓。

  Step 3:混合造出金绿色的眼影,扫于眼帘位,轻轻向上及向外延开,造出层次效果。

  Step 4:于下眼线位置涂上highlight,令眼睛显得更大更富神采。

  Step 5:在颧骨以下、下巴及面庞扫一点打阴影,令面庞显得更纤瘦,轮廓更分明突出。

  Step 6:最后以唇笔画上唇线,可稍为把唇部画大或小一点,配合妆容。之后涂上 唇膏。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晚妆要点

  晚妆要点:

  别以为晚妆可以化得浓艳一点而不讲究自然,其实在舞会上别人也会近距离看到你呢!所以妆容自然依然是十分重要。

  唇妆可稍为大胆一点,涂上鲜艳的颜色。不过千万别忘记先画上唇线,令唇部轮廓更完美,才涂上唇膏。

  在舞会中,在富情调的灯光下可以有助藏拙,要好好利用这机会,以比肤色深一点的powder在脸颊两侧、鼻翼及颧骨以下位置打上阴影,令面形轮廓更shar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