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师大牌彩妆师 让你至少靓5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8:42 国际在线

  想学习怎么样让自己更漂亮起来么?带你去时尚T台的后面看看,大牌的造型师、彩妆师,发型师都在忙于为各个品牌创造出当下最时尚的妆容。如果不幸被你偷师成功,那么恭喜你,你这下可是一下子踩到了全球最时尚的脚步上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概念

  新概念

  从上一季开始,我们就发现了设计师Roberto Cavalli似乎在改换新的风格。正在努力打造一种标志性的细长柔和亚马逊造型,例如,印花长裙,彩色外套,和皮毛拼接感觉的一些衣服。而化妆师和发型师则用混合了亚光色彩的妆容和略有法国湿润状态的发型来帮助设计师体现其概念和主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轻柔性

  轻柔性

  Cavalli 讲印花面料和亮片雪纺结合使用,这就要求了化妆师必须在妆容上能够很好的将两者统一起来。我们的化妆师McGrath选择了用轻柔温软的概念来突出设计师的创意。于是,先选用液体粉底将底妆打好,然后采用隐形的粉扑来表现妆容的自然效果。然后,选择打造三重色彩的眼影来确保眼妆的自然不突兀。最后,McGrath还用了带有闪光彩色的湿粉,来强调眼角的部分并且,轻拍一些浅色的粉来突出眼皮的高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