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师大牌彩妆师 让你至少靓5倍(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8:42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光泽感

  光泽感

  McGrath在睫毛部分选用了棕色的睫毛膏,同样还搭配了金色和棕色的眼线。她用了砖红和古铜双色的混合颜色来突出皮肤的光泽和质感。同样,他还用了部分珍珠色的的闪光面扑粉来提高颧骨、鼻子和额头的亮度。最后,用手指将唇彩画到唇上以最终完成这个具有轻盈柔软特性的整体妆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乱糟糟

  乱糟糟

  Cavalli的外衣总是有着浓重的异域风情,无论是长裙或者是日式腰封,甚至是那些亮片和金属片,都充满了各种混合的元素。于是,发型师,同样选择了好像未完成的发型来突出这个概念。“就好像她刚刚游过泳,又或者是自己的胡乱把头发扎了一下一样,”Palau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把它弄成完美的卷发,或者盖上头巾。这种性感的样子,似乎自己本身就在发表这自我的发型宣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