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整容+食补 明星韩佳人幸福养颜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0:11 ELLE中文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韩佳人谈整容

  ELLE:在韩国整容很盛行,现在中国的女孩子也喜欢用这种方式让自己变得更完美,你是怎么看的呢?

  韩佳人:我是特别怕疼的人,所以也怕整容,还担心整了反而不好看。但是如果外形上的缺陷造成了困扰,通过整容来增加自信也未尝不可。不过现在也可以通过美容和化妆来弥补不足,这样更安全简便呢。

  ELLE:在韩国现在有什么流行的美容项目?

  韩佳人:在韩国通过医学手段进行抗衰老还是很流行的,但是也有越来越多的人更倾向于通过自然的方式来慢慢变老,例如通过饮食调整体内新陈代谢的平衡,在紧张工作之余练瑜伽、冥想和旅游来放松。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韩佳人说二十岁是女孩最宝贵的阶段(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ELLE:今年是ELLE在中国的20周年,你有什么建议给20岁的中国女性吗?

  韩佳人:衷心地祝福ELLE20周年庆,二十岁是女孩最宝贵的阶段,我在这个年龄的时候也很迷茫。在这个时期,要清楚自己以后要走的方向并知道该怎么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