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种蔬果最适合DIY敷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4:19 新浪女性

  文/健康天使(blog)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蔬果DIY敷脸,可以保证无添加纯“绿色”(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现在果蔬极大丰富,赤橙黄绿紫分外惹人眼,如果你有心情,有情调,还有闲暇,不妨在自己的护肤计划中增添一项新内容:亲手用果蔬制作美肤品。体验水果、蔬菜的美肤功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西瓜皮可做晒后修复面膜

  西瓜晒后修复剂

  曝晒后,可将西瓜皮捣汁,掺入蜂蜜调成糊,敷在红热处,能减轻晒伤肿痛脱皮现象,晒后修复而且一般不会过敏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柠檬皮做的保湿化妆水感觉很清新

  柠檬保湿平衡化妆水

  将柠檬皮切成细末,浸泡在伏特加酒中约半日;用滤网过滤柠檬皮;加蒸馏水和甘油到浸过柠檬皮的酒中,摇晃至均匀即可。由于加入了酒的成分,可在冰箱中存放两周左右。这款保湿平衡化妆水不但保湿力强,还有白嫩肌肤的效用。

  柠檬含丰富维生素C,还能散发淡淡的清新果香。洗脸后,沾柠檬化妆水轻轻拍打脸部,肌肤能保湿并充满弹性。柠檬清爽的效果还能收敛毛孔和有效控油,不过肌肤敏感的人还是不要随便用,以免少量酒精刺激肌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