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种蔬果最适合DIY敷脸(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4:2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芹菜面膜,舒缓镇定效果佳

  芹菜清凉镇静面膜

  取用芦荟叶一条、芹菜一根(选较为肥厚的芹菜)、面膜纸一张;将芦荟叶用水果刀切开,取出其中的芦荟胶,加上同比例的芹菜一起放入果汁机中搅拌均匀;用面膜纸取汁液敷在脸上10--15分钟,再用冷水冲洗干净,可以经常使用。这款适合于各类肤质的面膜具有清凉镇静、保湿抗敏、消除脸部红肿不适的效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芦笋饮料可以消除身上的多余脂肪

  芦笋纤体饮

  将芦笋放入锅中用小火煮15分钟,煮至一碗量,待凉;将2个新鲜柠檬榨成汁,一大勺蜂蜜、一大勺果醋、2500ml的水和一碗芦笋汁混合均匀,在一天内饮用,具有退火、利尿、消除脂肪的作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苦瓜片敷脸,让晒后红肿立刻退散

  苦瓜美白保湿面膜

  将苦瓜洗净,冰于冰箱约2小时;拿出洗净后切成薄片;用切好的苦瓜片贴在全脸,敷15分钟后,取下以清水洗净。可滋润白皙皮肤,还能镇静和保湿肌肤。晒完太阳后,觉得脸有晒红迹象时,用冰苦瓜来冰镇退热,每一次敷完,脸上的红热就可以消退不少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